6/21/2015

讀《南瓜與我的野放生活》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買《南瓜與我的野放生活》(五十嵐大介著,臉譜出版,2014年)這本漫畫,可能是因我喜歡貓咪,且自己即將回撒哈拉「被野放」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南瓜與我的野放生活》這本漫畫很薄,還蠻好看的,所有故事皆圍繞著作者的貓咪南瓜,如何從都市生活轉到鄉村後,在野外迸發出各種本能,書裡對貓咪行為的描述還蠻詳實細膩,可以看出作者對貓咪的真摯情感,就像每個貓奴一樣,哈哈!故事情節也蠻幽默的,但因每個篇幅都蠻短的,且是圍繞著貓咪,整本書讀來,會覺得架構有些鬆散、不完整,且作者似乎尚未把故事講完,還會有續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