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5

盧貝松的《Lucy》

  昨天終於看到盧貝松的《Lucy》了哩!沒想像中神奇,也沒傳說中難看,啊不就一部片嘛!感想就是,啊,女主角Scarlett Johansson真是美麗啊!還好是她來演,不然應該更難看.但裡面那個教授的角色讓Morgan Freeman這麼會演的人沒啥發揮空間,真是可惜!但或許也可以說,還好是找Morgan Freeman來演,不然一定更乾!
  如果有人期望這部片可以行銷台北,那真的是想太多!
  總覺就一部電影來說,盧貝松不知哪兒處理得稍嫌粗糙隨便來著,也不知是想應付誰.例如那一大串跟科學理論有關的東東,盧貝松就這樣讓Morgan Freeman以大學講堂的方式,哩哩叩叩唸一堆,真的是有點冷硬隨便,總覺一定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不過整體故事是蠻有趣的,幾個點也串得頗前後呼應有條理,但真的不複雜.只是本人從片中感受不到啥深奧意涵,也就沒啥特別感想,就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