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3

Miranda 的SRT分享


  昨天跟家教學生確定今天不上課之後,便也快樂地趕赴Miranda 在心語的 SRT 分享會!

  我這人是出了名的孤僻、懶惰與不近人情,朋友間任何大小聚會根本別想見到我人影!若有一場活動讓我甘願離開七張,跋山涉水前往喧鬧繁華台北城,就表示我個人真心誠意支持這場活動.Miranda 是我極為欣賞尊重的朋友,我喜歡她認真專注學習與低調樸實分享的態度,即便看似神奇的靈療,由她說來,仍是貼近人心人性,不談靈通玄妙.

  今晚在心語的場子頗為熱鬧!其中幾位是自己的朋友,還真有開同學會的快樂!讓我不禁在心裏murmur:「啊!真沒想到我蔡某人也小有號召,接下來應該來競選里長才對!」

  Miranda 在簡單開場後,以開放式問答來分享SRT 種種.這方式是適恰的,來聽講座的人,泰半當過 SRT 個案,開放式問答頗能精準貼近每個人想了解 SRT各個不同面向的需求.

  此時,所有與未來沙漠計畫相關事物成了我個人生命最重要關注,上週剛讀《小祖母的訊息》,小祖母對大地之母進行的療癒給我很深的觸動!更因自己最近很迷樸門永續設計,對於如何重整人與土地、與自然的關係,對於人類如何尋找更尊重自然地球的生存方式,感到無比好奇,也因貓咪小枝枝身上消消長長的腫瘤很是牽動我的心緒,當下便害羞地舉手問了Miranda 一個問題:「藉由SRT,能否對動物或土地進行能量清理甚至是更進一步的療癒?」

  Miranda很仔細地回答我:這是可行的.動物的意念很單純,就是好好地過完這一生,而且動物深受身邊人的影響.SRT可以幫忙清理附著在動物身上、來自環境與人的外在能量,但動物有自己的意志與選擇,有他自己的路要走,人無法干預動物的選擇與生命路徑.SRT 同樣可以療癒大地,但執行師本身必須對能量有極大的掌握能力,且這是一個必須持續進行的工作,讓能量累積到一個程度,自然發生影響與改變(以上是我根據自己的理解與記憶所做的紀錄,希望我沒誤解她的意思).

  整場講座很成功,大夥兒發問不斷,Miranda 無不誠懇仔細地回答.最後,她以冥想為今晚活動畫上溫暖美麗的句點.坐在我身邊的少女竟然在冥想中默默滴下珍貴淚水,我問:「啊妳哭啥?」她說:「不知道,眼淚就自己流下來.」啊諾……,那妳找機會去跟Miranda 談談「少女淚水裡的秘密」好了,搞不好可以揭開蒲公英的身世之謎哦!

  參加完今天的講座,真的很開心!先前自己只是「幸福的SRT個案」,讓諸如Teen Lach Miranda 等能力特出且經驗豐富的SRT執行師伴我走過艱辛漫長的成長歲月,今晚Miranda 分享講座則讓我更清楚SRT運作層面與可行原因何在.最開心的地方更在於看到Miranda 再往前跨出一步!當下真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歡喜!我很真心地覺得她是個累積足夠且謙虛誠懇的人,祝福她在這條路上走得如她所願!

  最後,很開心地認識心語的兩隻「貓仙」,金地好口愛又好有智慧啊!

  謝謝Miranda也謝謝心語!辦了如此美麗的一場講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