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8

好片推薦【海角七號】

  跟大家熱情推薦一部好片——魏德聖執導的【海角七號】!
  真的很好看,好看到讓人很懶得用文字描述!是一部非常有深度又很幽默的片子唷,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有當下有歷史」!裡面每個角色都非常靈活,很有性格,人物間的對白尤其經典,許多橋段也都是日常生活裡可見的場景。
  從朋友口中,多少聽聞導演魏德聖在拍攝這部片時,所遇到的種種困難(尤其是拍攝資金),以及他是如何堅持著,在他人並不看好的情況下,依然排除萬難,完成這部片的拍攝。台灣電影藝術的發展,真的非常非常需要觀眾的支持,才能有長期發展的遠景。請大家趕快去看這部豐富有趣的好片,支持台灣電影!
  這真的是一部很有感情又有深度的好片,值得被看見!
  【海角七號】的官方網頁:http://cape7.pixnet.net/blog

又:看完【海角七號】,真的好想喝電影裡那瓶小米酒「馬拉桑」呀……。而且,導演魏德聖把恆春拍得很可愛、很有味道哦!裡面所有人物,我最喜歡的,是國寶茂伯,他才是我心目中,最俊美最帥氣的第一男主角啦!


-------------------------------------------------------------------------------

剛剛在中時發現一篇報導,才知道【海角七號】賣座頗佳,真的很開心!這也才知道,原來「茂伯」來歷不小,倫家可是正宗北管大師林宗仁哩!
把報導轉貼在此:

《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曾放話,票房2000萬就全裸。


《海角七號茂伯爆紅 原聲帶熱銷票房佳 范逸臣全裸跑不掉》

〔 2008.08.28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國片市場期待很久的復甦跡象,終於從純國產的《海角七號》得到了印證。



由北管大師林宗仁飾演的茂伯在《海角七號》中搶盡鋒頭。


 北管大師林宗仁跨刀
 該片上映才5天,全台已達700萬票房,不僅讓范逸臣「2000萬就全裸」的支票勢必得兌現,電影歌曲和片中台詞都一起爆。飾演茂伯的北管大師林宗仁,以一句「哇係國寶咧!」成為網路流行語,片商甚至為他趕製msn大頭貼以饗網友,鋒頭更勝正牌男主角范逸臣。
 林宗仁高齡65歲,在《海角七號》中飾演彈月琴加入搖滾樂團的茂伯,戲稱自己是「國寶」,但事實上他真的是國寶級北管大師。
 官方部落格點閱率高
 導演魏德聖當初想找會傳統樂器的人加入演出,卻發現林宗仁太聰明,眼神銳利,不像片中無厘頭的鄉下阿伯,只好讓他戴上厚重眼鏡「裝笨」。由於觀眾對茂伯反應太熱情,劇組連忙請本尊加入近日的映後座談,成為卡司中最炙手可熱的大明星。
 《海角七號》上周末上映後口碑熱烈,官方部落格點閱率每日最高達12萬人次,觀眾紛紛詢問哪裡可購買影音樂CD。
 預售套票破例加製
 但由於電影原聲帶只透過電影套票贈送,並不發行,造成原本應是「預售票」的電影音樂套票,破例在博客來售票系統繼續販售到9月5日。每批CD一進貨就被搶購一空,甚至創下100套套票兩分鐘內賣光的驚人盛況,銷售速度可比春節台鐵火車票。片商決定加製最後一批套票,預計8月29日於博客來售票網販售。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愛茂伯,繼無米樂之後,台灣最受歡迎的阿公!

其實,我也愛那個代表...我覺得他有潛力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歐吉桑.

匿名 提到...

那麼那個代表歐吉桑算妳的
國寶級的茂伯就留給我這個熱愛人類文化遺產的人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可惜,他有伴了...(嘆)

匿名 提到...

妳忘了電影裡, 那個"水蛙"的經典名言嗎?
就素他回林曉培那段, 有迷有?

要放寬心哪, 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