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5

工程走走停停

蓋房子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完工的部分,還有些細節要修,整體效果才能優雅、迷人、到位,吸引旅客入住.
  四哥從城裡請來的木工這幾天一直在我們這兒上工,修理所有木窗木門不夠精準到位的地方,細細清理掉卡在木頭上的灰塵細沙,一一上保護漆.
  打從一開始,我就堅持所有木門木窗都要保持木頭原色,都這麼久了,一遇到上漆時刻,這群大男人還是會反覆問我同一個問題:「我們要不要塗上咖啡色的漆?」吼!啊我都說保持木頭原色最迷人,到底是要講幾百遍啊?還好,他們都會事先問我,所以我就是一再擋下他們的提議,請師傅上保護漆即可.
  不得不說四哥很會挑師傅,他請來這位,既專業,工作又超用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