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5

尋找廚房磁磚

阿拉真的非常護佑我們!
  話說那家年輕老闆非常倨傲的A店,號稱是小城裡,貨物最齊全便宜的一家了,除了熱水器,也賣磁磚,我們也在那家店找到看似最適合我們廚房的磁磚樣式。但我的臭脾氣就是死也不肯讓態度這麼散漫又驕傲的人賺我的血汗錢,雖然貝都因男人說小城再也沒有其他選擇了,我還是堅持要再找找。
  很偶然地,我們遇見態度專業又嚴謹的B店,開心地買了熱水器,且還更便宜!
  我順道問了廚房磁磚,老闆派店員帶我們去倉庫看,發現貨色還不錯,我也選定了其中一款,接著老闆來了,我在手機秀我們廚房的照片,他直說我們廚房好漂亮!接著主動幫我們挑了我沒看到,但真的更好看也更適合我們廚房的磁磚,而且統整加起來,還比另一家店便宜呢!讓我尤其開心的重點是,B店老闆很用心也很專業,不厭其煩地陪我們細細挑選,認真討論,站在顧客立場思考,態度和善又專業!我一再跟貝都因男人說,如果想做長久生意,就是要有這樣的態度跟能力啊!而且我不想跟第一個老闆買,真的不是沒原因的,別說他完全沒耐性介紹自己店裡的貨物,光是那種隨人愛買不買,不想買就快滾的高傲姿態,我就倒盡味口,說啥都要找別家了。
  今天我們運氣真的超級好!貝都因男人堅信是因為我們善待窮人,樂於佈施,所以阿拉庇佑著我們!
  呵,超開心的!雖然處理這些事真的很累,很耗體力時間,但到了最後,全都有了最好的安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