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5

適合的協助方式

駱駝小房顏色與我當初設計有差異,我要的是鮮橘色,然而師傅漆成接近黃色的橘黃色,這次回來,我想重漆,然而光是買油漆,就得進城,找了好幾家店,完全沒有橘色油漆,就只有鐵樂士噴漆有橘色調,可惜噴起來效果還是不如一般油漆,且兩罐只夠噴完那隻駱駝,我當機立斷,說這樣就夠了,只有駱駝是鮮橘色,反而讓主體更跳出來.
  在這裡做事,就是很不容易,很多難以處理且只能折衷讓步的事件不斷不斷發生,讓人應接不暇,偏偏沙漠中人普遍意識往往讓整體計畫窒礙難行,我常得耗盡心神精力,跟當地人不斷重複解釋相同的一件小事.有時我真覺還好我是魔羯座,太有毅力了,意志力過於堅強,才能一路堅持撐到現在!
  所以我想直接在這裡大聲呼籲,目前我需要的,真的不是任何免費建議,外面的人很難想像這裡的狀況,近來一再收到來自台灣且在沙漠實在不可行的建議,我是真的有點疲乏了.
  如果您想加入或協助,有三個方法:一、請點進我在I Want 計劃裡的軌跡,在每篇PO文按下「喜歡」,衝個人氣,或許可以讓這個計劃成功拿到計畫補助款,且按下「喜歡」並不花您一毛錢,也不花太多時間.二、待我下場行動計畫擬定,正式公告,您可以慷慨贊助或者是轉分享.三、存旅費,來撒哈拉找我玩!
  就醬!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