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5

置物箱背後的考量

從小城帶了三只廢棄錫筒做的收納箱,我向來喜歡珍惜物資、資源再利用的傳統概念,這種錫筒做的收納箱雖說簡樸,卻也充滿傳統特色與在地生命力,以及柏柏爾色調.且,這價格是我負擔得起的.



  貝都因男人怪我老是愛亂花錢,沒事幹嘛買這些收納箱,我說我想先自己試用,也看看這種收納箱風格與民宿是否契合?若可,我就多帶幾個回來,放在小房裡,給住客使用.一般旅館民宿都有衣櫥與置物櫃,精緻高級的摩洛哥古典木製衣櫥在城市旅館並不少見,然而我們實在沒那本錢做這樣的「裝潢」,況且大城古典雅致格調與沙漠風情未必能相互呼應,或許這種手作的傳統在地置物箱反而更能搭配出撒哈拉獨特風情呢!
  我很清楚一定要為天堂島嶼民宿尋找自己的出路,建立自身獨特價值,才可能在這旅館業者競爭激烈之地存活下來,還有餘力去做更值得做的事.之於我,連買個置物箱,都有著這樣的考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