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5

買蜜

昨天我們去城裡選廚房跟沙龍要用的磁磚,我要貝都因男人順道帶我去買蜂蜜,因為他超愛吃蜜!也想分一些給他爸媽.
  對,這就是我們買蜜的照片,沒啥精緻包裝,蜜就直接裝在寶特瓶裡,看客戶要買多少,就倒多少.老闆倒了些給我們品嚐,他說是撒哈拉的蜂蜜,嗯,好濃好純喔,顏色很深,好甜,我覺得是真蜜,跟我小時候吃的蜜有點像,有那種說不出的蜜的味道,裡面還有結晶(還是那叫啥的?我不太懂).
  我跟老闆說,我想在民宿養蜂,《古蘭經》曾提到蜜蜂與蜂蜜,而且蜜蜂對大自然是很好的.
  老闆說,過幾個月就是適合養新蜂群的時機,他再帶一箱蜜蜂給我!
  呵!之前在台灣動念為大自然養蜂,也勤奮地讀書,真的不是在玩耍,我說我想在撒哈拉民宿養蜂,是認真的啊!也很開心,很快就問到可靠消息!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地在沙漠為大自然照顧可愛的蜂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