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5

分享與旅遊

  我跟貝都因男人在各方面差異極大,但似乎真有個什麼,把我們兩個緊密連結在一起,而那個「業力」似乎就叫「沙漠」
  我們兩個因故大吵一架,他提議晚上去沙丘後方極為偏遠處,在遊牧民族那兒過夜,讓沙漠將我們兩個的腦袋以及負面情緒淨空.
  我們準備了簡單吃食,坐上摩托車,往偏遠之處騎去,行經一處,他停了下來,說:「妳不覺得這裡好漂亮嗎?還有一個遊牧民族牽著腳踏車經過.」我說我把照片PO上網,給我的臉友們公評一下.
  他說:「我曾經帶歐洲觀光客來這裡睡午覺,這個地方睡午覺很舒服.」
  我說:「抱著『分享』的心情做生意很好,但是台灣旅客可能會覺得『睡午覺』這個梗太弱,而且沒有爆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