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5

即將出發

行李已慢慢收妥,再不久,我便要回撒哈拉,真實走入充滿更多未知、動盪與創造空間的人生階段.未來發展讓人完全無法預料,我也只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去走眼前的路,努力實踐所有我在【天堂島嶼】計畫列出的工作項目.面對諸多不確定性,我對生命與神有著遠比之前都更堅定的信任.
  我想謝謝所有在旁支持、陪伴、贊助並參與【天堂島嶼】計畫的每一位朋友,我常被說「勇敢」跟「實踐力強」,但如果不是各位加入,我把夢想計畫擬得再好、再努力,都不可能靠我一個人完成什麼.從【守護小王子的撒哈拉】到【天堂島嶼】,謝謝所有贊助者,謝謝你們每一位,在夢想一開始,在我什麼都還沒有做出來,就給了我最珍貴的信任與支持,讓夢想得以起步.
  這回背包裡,裝了一台特殊投影機,要帶回沙漠去.
  照片上,是2016年掛曆,我用自己在撒哈拉拍的照片,做了兩份,一份要帶回沙漠,妝點民宿,另一份,我寄給了【天堂島嶼】計畫最堅強的盟友.
  在每一場撒哈拉講座,我都會提到沙漠兒童教育問題,也說了希望自己可以為孩子們的教育做一點什麼,或許能在民宿沙龍為孩子們辦些課程,或者為觀光客舉辦沙漠生態與文化工作坊.
  這位盟友認同也相信我,特地找來一台能抵擋沙漠風沙侵襲的投影機,作為贊助,將來我們辦課程或工作坊時,便能派上用場.我無法形容心裡的感動,願這份特製撒哈拉掛曆陪伴她度過豐盛愉悅的2016年!
  再次謝謝陪我一路走來的每一位朋友,謝謝你們!也誠摯地邀請您繼續與我一同走,守護沙漠,讓生命不在地球任何角落缺席.
  期待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