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5

出發轉入下個階段

  明天班機,今天就得提前出發到桃園過夜,行李已經打包得差不多了,《天堂島嶼》明信片也已寄給每一位贊助者,就連桂小桂都已回到光中.
  昨晚,專人將桂小桂的骨灰送了回來,好小好小一咪咪,輕盈得幾乎毫無重量,我捧在手上,當下還是心疼不捨地想掉眼淚,卻又知道這堆迷你小骨灰不是我的桂小桂,雖然來人間短暫悠轉僅一個月,但桂小桂得到好多好多愛,來自我的百般呵護照顧與疼惜,還有臉友們的喜愛,他是帶著滿滿滿滿滿的愛離開,一個被愛得很夠的小靈魂,只會向上提升,前往更好的那方.
  給《天堂島嶼》贊助者的明信片陸陸續續寄出,雖然感謝文字已印在明信片上,我只需添上收件人姓名、住址以及我的簽名,並貼上郵票寄出,但連寫一百多張,還是有點小累!呵,是的,截至目前為止,《天堂島嶼》計畫共獲一百多人支持,真的讓我很感動,倍受鼓勵!很是感恩!謝謝每一位贊助者的加入,謝謝你們以實際行動支持並參與這場計畫,讓夢想可以起步,逐漸落實在人間!
  常覺世間一切莫不為一隻溫柔慈悲的大手給註寫好了,我們不過只需安心專注向前行.桂小桂剛走,我非常傷心,想起小枝枝、蔡家雙鷹與Simon,卻又覺他們莫不選在最佳時刻,走入新階段.桂小桂這周一突然離開,且就在即將送養前,接著他的骨灰就剛好在我離開前一晚,穩穩送回我手上,這劇本叫我寫,都無法這樣完善.只覺小朋友好像真的就只是來感受被愛,之於他的靈性成長,他不需要以貓咪軀殼在這物質空間多做停留,嚐過,就夠了,放下貓咪軀殼,可以前往他方,以更自由的方式,進行更多體驗,死亡不過是幻象.我相信M跟我說的,當意外以一連串巧合剛好發生時,就真的是天意了,而上天只會為每個人做最好安排.
  這回照顧桂小桂,我倒真有個很深的體悟:一開始就設定自己身分只是奶娘,跟桂小桂是沒有未來的,照顧的時候,要自己不放感情,以免未來捨不得送養,然而對桂小桂的愛就是自然而然源源不絕地湧現,在心理上,我把他當別人家的孩子在愛,但事實上,就是,並無分別.桂小桂離開後,每當我想起他,眼前便浮現一團柔柔亮亮金黃色小光球,輕盈美好地在神的懷裡歇息,在有光有愛的寧靜之地玩耍奔跑.
  即將回沙漠,這趟是去做事,不是去玩耍放空兼旅遊的,而是要去面對許多我無法在臉書詳述的現實」,之於我,一旦做了決定,就是得「承擔」,且「愛」是最大的力量.
  
  
  

  每回想起桂小桂,心中便浮現這畫面:柔柔軟軟亮亮的金黃小光球一團.先前偶爾放他出來玩,他也不太愛運動,很快就往我這兒跑,蹲在我電腦旁,靜靜陪著我,不吵不鬧,也沒有特別想幹什麼.短短一個月時間,足以讓這小奶貓在世間收集好多好多愛,讓他可以乘著天使的小翅膀,回到神懷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