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5

請改叫我「老闆娘」!

  今天下午,舞蹈工作坊即將開始,本周主題是舞紗及埃及電影,此時真的是工作坊與同學將我從沙漠拉回舞蹈,尤其在這陣子開始跑回沙漠所需的文件時.
  隨著回沙漠的時間逼近,我能教舞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囉!喔吼吼吼吼吼!
  大家都知道我的熱情根本不在教學(超誠實),也不愛當老師(夠坦白),所以吼,以後就麻煩大家不要再叫我「老師」囉,啊因為我就真的超不愛當「老師」的嘛!而且我真的要轉換跑道了咩!嗯哼哼哼!啊因為我再來要推生態旅遊跟民宿咩,而且也真的正在創業中咩,所以從今以後呢,大家就直接改口叫我「老闆娘」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珍惜還能在舞中與大夥兒相聚的時光,希望這周末工作坊所有人都順心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