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5

集資計畫已提繳


  在 Lara Fabian 高亢圓潤歌聲中,連續工作十二小時,完成集資計畫短片剪接,睡不到三小時,繼續起來奮鬥,同樣是在Lara Fabian 高亢圓潤歌聲中,陸續將資料上傳到集資網站,適才已送出,一旦審核過關,我回沙漠的腳步便又將更加快了些.
  心情是複雜的,緊張混著感謝,因著即將走入全然未知挑戰與轉換新身分而緊張、焦慮、不安,回首過往,心裡對人與神皆有著深深的感恩.謝謝所有一路與我相伴的人們,謝謝你們的理解與寬容,謝謝你們在我的夢想仍只是計畫時,便相信了我,給了我最重要的信任、支持與資源.
  我曾不顧一切自我燃燒地去愛過,我曾深深恨過,極度憤怒過,委屈、不滿、傲慢、悲傷、哀痛,沒一樣曾少過,但神真的很愛我,在我最受挫疲憊與耗竭時,讓瑰麗壯闊的撒哈拉承接了我,讓我明白世界如何在神的愛中被創生,讓我體悟這世間除了愛,再無其他.每回當我再無法忍,總提醒自己:「若我真是那樣深愛著撒哈拉,又為什麼不學習她的無所不容,無所不愛呢?」
  我想謝謝所有曾與我結過樑子的人們,謝謝你們讓我在受傷、憤恨與痛苦中,慢慢發現引發痛楚憤怒的關鍵,不過來自我內在陰暗面,逼使我不得不以愛與光,照向愛不在的那方,讓我更明白自己是誰,「愛」又是什麼.
  最後,我想謝謝我自己,因著勇敢堅強與「不忘初衷」,慢慢活出自己的樣子,踏實走在靈魂回家的路上.
  很自然地,當我講起蔡適任這個人,愈來愈將之視為另一個「非我」的獨立個體,這多少來自我愈來愈是以保持距離觀看自己的生命,將生命視為一場「參與」與「創造」,但我願意學習將一切的價值與意義,交由神來裁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