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4

令人期待的舞蹈工作坊之有機蜜地瓜!

  本周末來上舞蹈工作坊的同學有福了!
  煮飯的人最開心的,肯定是客人把飯菜吃光光還說好吃!我媽在受了先前上課學員努力添飯菜的鼓勵,開心而用心地設計工作坊菜單哦!
  前幾天,我一個遠房親戚送了一袋他們種來自己吃的小番薯,因為是自家食用,所以完全不放農藥啥的,一整個無毒有機!我媽快樂地特地跑去買了麥芽糖,說這禮拜要煮有機蜜番薯給來上課的同學吃!番薯每個都小小一條,看也知道不是外面買得到的,做成蜜番薯一定很好吃!
  雖說我很認真備課也很投入在每一場舞蹈教學活動中,但我同時也默默準備著回沙漠的計畫,一旦我再度啟程,同學可就難以再找到這麼充滿文化意涵的舞蹈課程,也沒有我媽的好手藝了哦!更不用說課程間的分享與交流了!所以說,想上課的同學請盡快報名唷!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