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4

再度動了起來

  經過好一段時間令人無奈地停工,今天生態旅遊民宿建造工程終於再度動了起來!一早,卡車載來築牆所需的土壤,土坊工人現身了,就連負責完成兩間小房建造工作的工人也出現了!
  這工地剎時熱鬧,讓人好開心!
  
  
  
  
  
  
  
  
  

  建築工程繁瑣而累人,貝都因男人不僅得負責找工人買建材議價監工,一旦工人需要幫忙,他還得親自下去勞動!
  
  
  
  
  
  
  
  
  
  

  大雨過後,氣溫再度高漲,蚊蠅讓人不勝其擾!午後颳起一場沙漠風暴,天地一片白茫茫,我日日數度打掃家裡,可地板上的沙子塵埃與落葉,怎也掃不盡!這地方好需要種樹,若能有樹林遮避,沙漠風暴不至於讓人如此不舒服,樹木還可將陽光與水等自然資源給保留在地面
  沙漠讓我想做的事情好多!但在這之前,我得先有個紮紮實實的「據點」,作為整個夢想計畫的起步,一步步往前走去!這同樣是生態旅遊民宿建造的動機之一.很開心此時兩間小房不只有了堅固的土牆,也開始築起屋簷,讓夢想有了遮風避雨的地方!工人將一根根木材往屋頂放,再塗抹混著麥稈的泥土作為初步固定.望著這一切,我在心裡深深感恩大地的給予,以及眾人的成全!
  今兒個Rebeca跟我說,所有遊牧民族女性手染布已全部售出,讓我有了更充裕資源可以好好打造民宿!呵!我真的好開心!謝謝所有支持這個計畫的人,與我一同讓夢想起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