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4

期待再見!

  剛為沙漠種完樹,立即得知文山課沒開成,輕輕推開金錢焦慮,我已與貝都因男人詳細具體討論我下次回來的時間與可以做的事情有那些.
  出國前,不得不倉促回西螺暫居,此時得知文山的課也停了,樂觀自信地認定這是最好的安排,是神的成全!文山的課幾乎是在我這次回去,唯一有可能把我慢慢拉回最接近原先軌道的那條線,此時若連這都暫時隱去,我幾乎找不到回台北找房子另起爐灶的動機!很快地,我與他一條條討論未來規劃,忽然間,原本的不捨與離情依依,成了期待下次再見的歡喜!
  望著豔紅沙丘與金色夕陽,我仍不知撒哈拉是否已願意留我在她懷裡?但這兩個月以來,我超拼命也很用心地過著每一天!我曾想過,若撒哈拉不要我留下,若我無法再回來,我會怎麼過未來的人生?想了想,我很確定我依然會以我能找得到的方式,為沙漠做事!雖然我是那樣渴望回這兒定居,但我願意學著臣服,學著接受神的安排與旨意.
  每一天,我都在心裡向撒哈拉祈禱:請讓我留在這裡!
  我很愛沙漠,打從生命底層地深深愛著,那份強烈炙熱的愛是那樣理所當然,讓我願意一再面對自己的不能,心甘情願迎向種種挑戰,甚至擴大格局地接受先前我無法接受的現實狀況.沙漠之路難行,但因心底有著自靈魂底層燃燒起的摯愛,所以我願意!
  異鄉人想在沙漠求生,面對的挑戰何其多!這竟讓我深深感恩先前遭遇的種種戲劇性衝突曾如何磨練過我,讓我更清楚自己是誰以及渴望著什麼,甚至去發現自己的潛能是什麼,此時沙漠生存不易的事實與內心渴望讓我終於明白先前生命裡的挫折與衝突不是「命中帶賽」,而是來自於神很深的愛與祝福,讓我有能力迎接更大的生命禮物!
  佳仙曾說,沙漠之路難行,我很清楚箇中挑戰與困難度,但依然懷抱夢想,勇敢向前!她認為為了夢想而不畏艱難地向前走,是我的天賦!呵,那麼就這樣持續勇敢自由、無牽絆地向前衝吧!我相信有一天我的生命故事一定可以激勵很多人!
  斜陽中,與他在沙丘上坐著,他因我極有可能不久後將再來,開心地騎著摩托車飆沙,真的好像小孩子!我望著一座座橘紅沙丘,只覺我對撒哈拉強烈真摯的愛與堅定莫名的歸屬感似乎真漸讓我成為這瑰麗沙漠景致裡的一小塊,彷彿我真能永遠活在撒哈拉懷裡,腦中突然浮現一個女人的臉龐,當下竟有些熱淚盈眶!是的,就是我媽媽!我真心覺得我媽媽生到我,挑戰好大,好辛苦!若我真要走,她對我的愛會讓她極度不捨卻放手,母愛真的好偉大!
  即將返台,因著下個計劃已在醞釀且可執行性很高,所以開心而歡喜!謝謝大夥兒一路陪伴,謝謝每一位【守護小王子的撒哈拉】計畫贊助者,感謝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