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4

暫終

  與團員這段旅程堪稱本人內外焠練之旅,在最後一站堪稱詐騙之城的Marrakech發生了讓本人再度與摩洛哥人吵架的事件,佳仙說:「這樣很好,讓妳一開始就什麼事情都遇到,為未來做準備。」待事情獲得圓滿解決,上午的雨神奇地停了,陽光輕輕灑在這玫瑰色的城,團員野放、自行尋找快樂,貝都因男人倒頭就睡,傍晚,廣場天空出現一道虹,我願相信這是神的祝福與笑容。
  


  我是個極度需要獨處的人,好久不曾這般長期密集與人相處,加上旅行與帶團壓力,最後幾天,我已感覺內在能量極為低落。待旅程已近終點,我與貝都因男人互贈小禮物:他挑了只銀戒,我選的又是「老阿嬤的嫁妝」——五十多年前的貝都因傳統手鐲。Lindy說手鐲風格不適合我平時穿著,佳仙犀利地說,我全身上下若是自己選的東西,都是這種風格,我點點頭,說:「對啊,其餘全是我媽挑的。」
  待團員離去,我則得開始準備面對另一場未知與挑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