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3

好籤!


 
  下午前往西門町拿藥,林醫生看診很仔細,顧念我年底要到沙漠奔走兩個月,仔細地為我擬了療養計畫,她說現在正在幫我「補氣」,一旦身體調養好了,再來我想在非洲如何跑跳都行!拿藥時,發現錢帶不夠,不好意思地跟小姐說我得先去提款,小姐也不好意思地解釋:「林醫生在妳的健保藥裡加了冬蟲,所以比較貴.」

  蛤?啥冬蟲?難不成正是江湖傳說「冬蟲夏草」裡的那個冬蟲?珍貴藥材柳!難怪醫藥費這麼高!當下真的好想衝去跟林醫生說:「林醫生!我命賤!給我便宜的藥就好!」啊唔歌,我這老邁虛弱身軀一遇到林醫生,永遠都能迴光返照,況且當身體藉由藥材還能調養得起來,也是福氣啊!

  拿完藥,順道前往龍山寺,誠心地祈求菩薩保佑年底這趟摩洛哥之行一切順利!讓團員玩得開心,我也能採集重要大量的沙漠田野調查資料!

  為了十二月即將寄出的沙漠計畫書,我向菩薩求了支籤,菩薩很快就給了我九十首,上上籤!

     忽朝一信天下墀
     寶貝船裝滿載歸
     若問前程成底事
     始終應得貴人提

  呵!看來我的案子頗有希望哩!事實上,我個人也是小有信心啦!呵呵!
 
 

  

  為十二月即將寄出的沙漠夢想計畫求到了上上籤,我再度請菩薩針對另一個心願,給我一支籤.在我心裡,有一件長期以來我想為沙漠與自己做的事,且是我不曾成功做過的嘗試,我很想趁這機會自我突破,但我不知如何開始?且我必須在兩個月之內完成!

  或許是我的問題不夠明確,求了好久,菩薩才給我第四十三首,大吉!

     天地交泰萬物新
     自形自色自怡神
     森羅萬象皆精彩
     事事和諧得稱人

  呵!我心裡渴望完成那件事確確實實是「新的開展」,得到菩薩的祝福與肯定,讓我好開心!

  求籤時,耳邊跑過一個聲音:「妳想為沙漠做事的心很堅定,很單純,菩薩會幫助妳的!」拿著這兩支籤走出龍山寺,我確實高興感動到熱淚盈眶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