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3

還在亂亂皂!


  本人的手工皂遊戲持續進行中!

  先前買了靛藍色染料,好奇地拿來玩,試一下效果,今天切開來看,有些被這樣的藍色效果給嚇到!好藍好藍好藍啊這…….

  本人決定給這款手工皂取名為:【重回潘朵拉】!(鏘鏘鏘à配樂是也)

  為蝦米捏?

  因為這款皂這摸樣藍,難保洗了不會瞬間化做納美人!瞬間返回潘朵拉星球!是名【重回潘朵拉】啊啊啊啊啊…….

  至於成分、配方與特殊功效捏?

  喔,本人全部沒在記,每回戒慎恐懼地秉持「做給自己爽」的心態在作皂,樂在其中之後,便也默默放下了,是故每一款皆為「單品」,永不再現哪!

 

  


  此款皂名:【莫忘初衷】.

  為蝦米捏?

  喔,因為每個靈魂莫不帶著一顆純真潔淨的心降臨地球,在這混濁晦暗的人世間行走修行時,莫忘最初那顆真誠學習與渴望回歸神的懷裡的心,成了這一路最重要的事啊!(我真的很會瞎掰,呵呵!)

  至於成分、配方與特殊功效捏?

  喔,依然沒在記,本人秉持「福至心靈->信手拈來->船過水無痕」的作皂風格,永遠想不起來自己放了啥油品,只記得有放巧克力色粉,不過這點應該不用講,都看得出來.但我放的油品應該都不會太差啦!橄欖油是基本,也會添加葡萄籽油跟蓖麻油等較昂貴油品,畢竟我也不想在洗澡時虐待自己,呵呵!

  


  此款皂名:【盤古之前】(英譯:Before Pangu

  為蝦米捏?

  因此皂色調宛若盤古開天地之前的混沌不明,洗了之後,可以將一切回歸最初(連盤古都還沒開天地了,是還想怎樣啊?),能量超強!業障悉消!

  聰明的人絕對不會問我配方!

  因為我絕對沒在記!哈哈!

 

  


  此款皂名:【夜幕初降】

  為蝦米捏?

  聰明人絕對可以從中悟得道理,無須我多說啊!

  此皂適合睡前使用,讓您的身心以最靜好和煦的方式,慢慢沉入甜美夢鄉,如溫柔夜色緩緩滲入純淨天地.

  此款同樣經典限量,就照片上這四塊,洗完就沒了!

 

  


  此款皂名:【為什麼我長得像巧克力蛋糕?但我明明是顆皂!】

  為蝦米捏?

  相信這麼長的皂名已經說明了一切,呵呵!

  此皂適合自我價值混亂且正在進行自我追尋與自身定位的人使用,保證此皂能懂您的心哪!

  

  本人的手工皂坊將來應該是以「名字取得好」勝出,而且永遠是「絕版單品且永不再現」著稱(因為老闆娘懶得記配方),至於手工皂本身洗起來的效果嘛,倒是其次囉,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