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3

靈魂伴侶小貓咪


  今天上課,小枝枝就以這個姿勢,趴在床上陪我們.我跟學生說:「以後我要是真的搬到大安森林公園那個房子,可以區隔居住跟教舞空間,這樣小枝枝要是不想參與我們的課程,就可以到臥房休息了.」

  學生說:「我覺得小枝枝還是會想留在客廳陪我們上課!」哈哈!真是一針見血!

我常謝謝小枝枝帶著這麼端正標緻的容貌,特地跑來娑婆世界陪我做功課!雖知美貌只是皮相,但重度貪戀美色的我,一看到小枝枝秀麗可愛容顏,依舊是一整個嗨翻天哪!哈哈!

  昨天Sophie Chen 跟我說,她三年前送養的小橘貓萊恩因為領養他那個女生要結婚了,要她去把萊恩帶回去.這讓我極度憤怒,深感不可思議!一旦決定領養貓咪,那麼貓咪就是妳的責任,哪來結婚所以要「退貨」這件事呢!

  我常暗自覺許多貓貓狗狗遠比人類「有靈性」許多!若有動物溝通師問萊恩對於被原主人「棄養」的感受?我相信萊恩大概也會說:「雖然不捨,但我可以體諒,我願意原諒媽媽不要我,希望媽媽永遠快樂!」

  我跟小枝枝攜手走過十二年半有的沒有的歲月,小枝枝教我很多,很體貼也常原諒我諸多冒失、不成熟行為.動物對人的付出與懷抱的愛,遠在多數人認知之上.小枝枝不是我的功課,她是我的靈魂伴侶,是來陪我做功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