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2

快轉

  昨天中午起床開始忙碌,啥都沒吃,一直到晚上,隔天就要搬家,我連一箱都還沒開始整理,超想哭的!好像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完全放心,就連原本以為已經處理好的事情,到了最後一刻,全都得從頭來過.


  所有發生的事情,全都是不在預料中,最最糟糕的狀況.不到一個禮拜,搬兩次家.開課前幾週,突然被告知教室不能使用,讓我得重新找場地,一間場地一間場地重新詢問,接著再一個學員一個學員地詢問上課意願與狀況.

  先前的招生好像在做白工,真的讓我很難過,也很疲憊.

  

  斷斷續續睡了一會兒,半夜三點才開始一箱箱打包.

  從門縫看見隔壁老女人半夜起來上廁所的身影,心裡一陣憐憫!

  就一個悲傷、孤獨而脆弱的靈魂,因內心不快樂與混亂,而在他人身上看見自己內在地獄的投影.雖然我因她而被迫在六天內搬兩次家外加找房子,但我一點都不怪她,就只當這是一場早在靈魂來到地球之前,彼此約定好的相遇與交換訊息方式.

  只願這場偶遇幫助彼此前往更適合自己的地方.

  

  睡不到一小時,戰鬥力開始回來.

  我的行李實在太少了,三兩下就整理完畢!

  一再遷徙、打包,只是讓我更清楚自己的物質擁有與需求真的好少好少!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全當是祂要讓我快速實現內心最真切渴望的助力!所有祂拿走的,全都是我不再需要的.

  

  等著搬家先生前來時,我依據學員Rocio White給的資訊,打電話去問場地租借的事情,竟比想像中順利!那個在遼寧街的教室(離南京東路捷運站只有三分鐘路程)竟然在週一、週四晚上都是空著的,我應該可以租借,而且可以連借十周!場租雖比綠蔭教室高,但我還算付得起,就只是收入減少而已!

  每天生活都有新爆點,真的是會累!

  或許景安捷運站那間綠蔭教室並不是最適合我開課的地方,遼寧街這裡反而更能讓我與學員好好地上課吧!

  希望能有更多人出現在課堂上!真的很累的時候,我同樣不清楚自己這麼認真努力要把事情給做到最好為止,究竟是為著什麼呀.....

  

  有位朋友一聽到寒假時,我要帶著小枝枝到台東民宿流浪、打工換宿,竟然馬上轉頭,對小枝枝投以同情與心疼的眼光!

  吼~!幹嘛醬!雖然小枝枝生性纖細敏感、膽小怕生,偏偏她媽媽是個無法停泊的浪者,或許小貓咪不喜歡遷徙移動,但人生很多時候真的是沒有選擇的嘛,也只能坦然面對呀!

  

  不到一個禮拜時間,生活高潮迭起,波折不斷!

  偶爾也有疲憊、想哭的時候,朋友甚至說,她在我身邊,眼睜睜看著這週發生的事情,深感不可思議!換成是她,早受不了了,會覺得自己走投無路!

  然而無論發生啥事,我全都當是祂在成全我,知道我一心回沙漠,正用最快最好的方式,幫助我實現夢想!

  曾有朋友說:「因為祂知道妳很想回沙漠且不再那麼想教舞了,所以就把原本要讓妳用的綠蔭教室拿走了!」

  我說:「對,或許真的是這樣,但上帝若關了一扇門,同樣會打開一扇窗!我願意相信綠蔭教室再無法讓我使用,是因為這間教室已經完成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意義,功成身退了,我不再需要了.神不會為難人的,或許表面上看起來祂拿走了什麼,讓我深陷困境,但這樣的情況絕對是為我好,在這之後,一定會有更大的禮物!或許是綠蔭教室不是有助於我早日回沙漠的選擇,所以祂準備了另一個更好的教室要給我.我知道宇宙永遠都會實現我內心深處最熱切的渴望!當我整體存在無不朝著沙漠歸去,任誰都拉不住我,而神永遠只會幫助我實現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如果這世界盛行的是迂迴戰術,那我就昂然展現「一意孤行」的力量!

  按怎……,不行嗎?

  人各有志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