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2

適任課程新訊:六月六日周三晚間正式開課


  接連數天忙剪接,昨天連教了七小時的舞,累。

  臨睡前,趕緊先公佈課程新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在社大待了許久,也任性地在摩洛哥流浪整整十三個月,再回來台灣,我知道自己必須有不同的作為與思維,也決定走出社大架構,自己在外面開課。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外面開課,也算是「獨立」的里程碑吧!

  


  也請多多幫忙宣傳轉載訊息,謝謝!

  

  課程分為初階與進階,基本上,所有之前上過我課程的學員,全都具備上進階的資格,因為我重視的,與其說是舞蹈技巧,其實更是對音樂的聆聽與對舞蹈的基本詮釋與概念。

  我在台北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價格便宜且交通便利的場地,地點就在捷運善導寺附近,離捷運站走路才五分鐘,非常方便!

  也盡量將學費壓低,好方便所有人來上課!

  我絕對知道可以利用我的學經歷,甚至是媒體報導,把自己包裝成「大師」,收取高昂學費,但這樣的行為無法讓我「打從靈魂裡快樂起來」,更何況,當年我在巴黎學舞時,自己是窮留學生,都還記得那時如何省吃儉用,就為了去上一堂我想上的舞蹈課。

  這是為什麼我選擇社大這個以「解放知識,建造公民社會」為理念的地方,做為主要的教學場所。即便我終於有了動力與勇氣,走出社大這個保護傘,到外頭闖闖,與所有人分享埃及樂舞知識與喜悅的心,不曾稍改。

  所以,我努力讓學費是親民的,是讓學習者沒有壓力的。

  

  在人數方面,滿五人以上就開班,且名額只有十個。

  精緻的小班教學,是我一直想要的。

  一旦走出社大,我自然是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昨晚半夜,我在臉書上 PO 出課程訊息,初階已有四人報名,僅剩六個名額;進階則有兩個半,還剩八個名額。

  有意上課者,敬請盡速報名!

  

  我該去睡了,明天還有工作呢!

  

  我很謝謝祂做了這麼巧妙的安排!

  如果不是很確定我一定要回撒哈拉我的母親懷裡,如果不是給了我一個極度弱勢貧困的戀人,讓我不得不成為關係裡的經濟支柱,此時的我,根本不會有足夠的勇氣、決心、力量與擔待,好好面對我的金錢議題。

  

  我時常在想,祂究竟要我從「金錢」當中,學到什麼?

  直覺總說著:答案在沙漠裡。

  我不會是個屯積財富抑或剝削他人的人,因為這不會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更不會讓我富足而開心。雖然我看似一無所有,戶頭存款真的不多,但我一直享有豐盛的愛,我能把自己給出去,也承蒙多人對我的一份愛。且,我向來不乏實踐夢想的機會,總有人願意前來主動提供協助!

  例如文山社大那年無怨無悔地支持我的告別演出,亦或此時中學同學ㄆ義務幫我做了個優美精緻的舞蹈教學網站,所有這些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協助」與及時雨一般的資源,莫不讓我深深感念哪!

  

  六月初,我即將自己開課,我相信是我終於準備好了,時機也已經成熟了!

  歡迎有興趣者盡快繳費報名!

  十人額滿,便不再增收學生。

  

  若有白天才有空上課者,亦可與我聯絡,若人數足夠,我可另外在白天增開課程。

  

  謝謝所有人的協助,感恩哪!

  

  

  

  

  

  

  

  

  

  

  

  

  

沒有留言: